close

 


打完了中職上半季最後一場比賽
真的很
刺激
最終
我們還是如願
封王啦!!
另外一地在澄清湖
興農是幫我們打敗La new
(感謝他們啦!!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比賽還沒開始
很多人都預測統一會封王
畢竟是
米奇先發押~
他很OK的
果然.......
今天他投得很不錯喔~
5局 無失分 6K 1BB






















打擊方面
一開始就展現得不錯
如果得分就一定得
2分以上
還有在第4局攻下6分
岱琦又再度跳投3分球(本季第6支)
我在他上場打擊時
投手是葉詠捷
我腦海就想到去年
他也有打他一支3分打點HR
沒想到....
又被我料中了
(我真的太準了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過.....
後面上場的
建三
讓我嚇到ㄝ~
完全不像你的球技
控球完全跑掉
一局失了5




大餅也是在9局上來
用成滿壘
那時真的超緊張的也超恐怖的
不過還好
再見雙殺結束比賽(跟去年冠軍戰一樣喔~)





看到
橘色彩帶拋下
真的很感動
上半季打得如此辛苦
(其他3隊都很強)
總算是個
甜美的結果
也很替他們感到開心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家灑香檳&啤酒真的很highㄝ~
玩瘋了
在電視機前
都可以感受到他們真的很開心的那種氣氛





志綱講的那段話
真的真的
感動到我心裡
他說:
數字上成績的進步不代表神麼.
他想要的是在球場上的拼鬥&精神
今天在球場上每一個Play都很感動.....
這段話講得超級誠懇的
他頓時變得很認真
跟其他人很high的感覺完全不一樣......







飛總講話還是很誠懇
總是功成不居
把功勞都歸在教練團上
感謝球迷的時候都超級誠懇的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TAKE&陽森每次都被噴得很誇張
國慶也是

還有........
子菘的球迷變多囉~
自從快接近上半季尾聲
子菘表現一直都很好
也給球迷留下深刻的印象
也變得很多人喜歡他喔~
為神麼呢?
我想最大的關鍵就在於
他6月先發的時候獅隊勝率
100%
lucky

不愧叫LUCKY
(哈哈)







總歸一句



封王.....
好爽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封王之後的特價優惠如下:






【7-ELEVEN】


歡慶時間:6/30-7/2,三天 


優惠內容:統一飲料、泡麵、熱狗大亨、雞精、我的健康日記,同品項第二件商品5折優惠
備註:活動品項限包裝上有統一企業標誌的商品
(含麵條、快煮拉麵。熱狗大亨優惠僅限熱狗,不含大亨堡夾心) 








【MUJI無印良品】

 
歡慶期間: 6/30-7/2
 

優惠內容:活動期間,無印良品棉花糖,封王優惠價3包100元
(原價135元,原味,檸檬,草莓,草莓巧克力四種口味任選)。 








【星巴克】
 

歡慶期間:7/2-7/5 


優惠內容:7/2-7/5至全台星巴克點購任一飲料+任一糕點,可享有20元折價優惠
(早餐套餐/果汁/瓶裝水除外,優惠活動不合併使用) 







【Mister Donut】
 

歡慶期間:6/30~7/8 


優惠內容:活動期間至Mister Donut全門市消費滿250元,送波堤獅手機吊飾1個,滿500送2個…以此類推。 

還有其他的優惠

可是我比較會去這些地方

才只用這些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75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